初语天熠

主混全职圈鸭
杂食党
长期鸽子选手
今天也是在坑底的一天呢

【叶修529生贺/伞修向】永远(五/完结)

BE注意!!

前篇戳这→(一)(二)(三)(四)



当叶修讲述完毕时,时间也已经向零点走去,窗外早已灯火万千,苏沐秋叹息了一声,说:


“阿修,我要跟你说个事。”


“嗯?”叶修抬起头,投来一个疑惑的眼神。


“虽然我也不想承认,但,这个事实摆在这里——”


“我要走了。”


“毕竟我是以游魂的姿态留在这里的,过了今天,我只能被迫回去。”


“所以......我想对你说——”


叶修紧张地抬起头,虽然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紧张,但他还是在期待着什么......


“带着属于我的那份荣耀,活下去。”


果然啊......自己那份如痴人说梦般的期待,又是注定破灭的啊......叶修失望地低下了头。


“还有——”苏沐秋似乎鼓了很大的勇气,才说出下面的话:


“带着我对你的那份爱恋,活下去。”叶修惊讶地再次抬起了头,对上了苏沐秋那仿佛跨越千年,却又仍存笑意的脸。


“阿修,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现在的时间也不容我解释,但,我想说,不管你喜欢我与否,在我留存的最后一段时间里,请给我一个拥抱,好吗?”


叶修最后的心理防线被攻破,他哭泣着,抱住了已经半透明化的苏沐秋,在两人接触到的一刹那,苏沐秋突然很高兴的笑了——


“阿修,这真是,太好了。”


无需多余的言语,这一刹那,他们已成永远。


与此同时,零点的钟声敲响——叶修的指尖还残存着他的温度,但他却已经消失不见,叶修艰难地收回手,死死地攥住,只想留住,那属于他们的,最后的温度。


还未真正开始,他们已成永远。


————END————


这个完结了哦~吃糖去喻黄吧~

喻黄的六一小短篇

评论
热度(12)

© 初语天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