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语天熠

主混全职圈鸭
杂食党
长期鸽子选手
今天也是在坑底的一天呢

【叶修529生贺/伞修向】永远(三)

其他篇戳这→(一)(二)(四)(五)



不知不觉,在叶修的讲解声下,一个上午已然过去了,不能触摸到键盘和鼠标使苏沐秋懊悔了一上午,但他没想到,使他更懊悔(雾)的,还在等着他......


“好啦好啦,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别沉迷荣耀啦!反正......反正我回去后也玩不了!你快点去吃饭啦!”苏沐秋费了好大力才把叶修从电脑边抱开又费尽心思地说服他去吃饭,但打开门的那一刹那,他后悔了......


“队长,生日快乐!”巨大的声响让苏沐秋都被吓了一跳,,他们两个一起下楼,只见大厅的正中央用一根根的蜡烛摆成了巨大的“叶秋”两个字,中间还有一个大大的蛋糕,上面用奶油写着“叶秋,Happy Birthday!”叶修忍了好久才把“你们给我弟过生日呢,可是他不在”的嘲讽换成了“谢谢大家像耍猴一样给我过生日,同乐!”(好像也没啥区别,叶秋同学表示:“mmp我怎么又躺枪了”)然后无比欢快的和队友们插科打诨愉快的玩耍(并没有)去了。


苏沐秋站在旁边,他知道,这里除了叶修,谁都看不到他,于是他干脆就那样漂浮在叶修身边看着他,看着他那阳光而又略带嘲讽的笑容,突然觉得,自己要是没事该多好啊!他就可以做他的同伴,为他分担一切;也可以,借此来......来表达自己内心的......爱慕。

但其实叶修的视线从来都没有离开过苏沐秋,但......他好像一点儿都不生气。叶修突然很气愤,他想把苏沐秋抱在怀里,然后很强势地说出......说出自己内心的......爱恋。(啊反攻是不可能反攻的啦,让我OOC都不可能反攻的啦)


————TBC————


高不高产!快夸我!(滚吧你快去码字)

评论
热度(11)

© 初语天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