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语天熠

主混全职圈鸭
杂食党
长期鸽子选手
今天也是在坑底的一天呢

【喻文州0210生贺/喻黄】飞蛾扑火

食用说明:


1.本文为0210喻文州生贺文儿。

(重点:OOC预警)

2.本文CP只有喻黄,注意避雷鸭。

3.分古今两条时间线鸭。

4.没问题的话就开吃吧!

(没注意看的小可爱们吃到刀子不怪我哦)



他吹熄油灯,将明月与繁星一并关在窗外。


睁眼和闭眼是同一种景象——一片静谧的黑。


仿佛自己正沉溺于名叫漆黑的梦境之中,可是自己轻柔的呼吸又在提醒着自己——不是梦,不是梦。这种现实与梦幻交织的感觉令他发狂。


他打开窗户,凝望着窗外波光粼粼的月色,和那——


渺小的,却如一颗星一般耀眼的王宫。


这颗星倒映在他的眸子里,成为了繁星中的一员。


那时,他就已经下了,名为飞蛾扑火的决定。



他吹熄了最后一盏油灯,关上了最后一扇窗户。


整个房间却仍然被屋外的灯火映得发亮,即使闭眼也遮挡不住的光。


仿佛自己正外于无比光明的天国之中,永世也无需迎接黑暗,但自己轻柔的呼吸不断地提醒着自己,这只是一场幻想,一场不切实际的幻想。这种现实与梦幻交织的感觉令他发狂。


他打开窗户,凝视着窗外被映得有些黯淡的月色,和那——


王宫周围如被黑暗吞噬的房屋。


繁星倒映在他的眼眸中,与周围的黑暗格格不入。


那时,他就已经下了,名为飞蛾扑火的决定。



“快!拿下这小子!省得他给我们添乱!”黑衣蒙面男子们拔出了刀剑,蓄势待发。


“您这话可就说得不对了,让我想想,是谁先挑事的来着?可别说我多管闲事,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可是我剑圣黄少天奉行的第一理论!”黄少天拔出冰雨,意气风发地说道。


“剑圣?”为首的黑衣人犹豫了一下,随即回击道,“江湖上是非之多,你也敢来掺和一脚?不怕给自己添麻烦?只怕到时候,你自己后悔呐!”


“我可从不后悔,冰雨一出,您就知道,该后悔的是谁了!”黄少天的眼眸中似有火焰跳动,丝毫不畏惧那群人将他和另一个昏迷不醒的人团团围住。



“真是累死个人了,想不到那些人还真有点本事!”黄少天囔囔着,“还要背着你这个病秧秧的大活人!鬼知道我有多大的压力!那个时候我都差点想喊压力山大了!!我是造了什么孽才管上你这个闲事!!!”


“可黄兄你不也打过他们了吗?”喻文州伏在黄少天的背上,若有若无地轻笑了一下,“说明黄兄你还是有实力去管这个闲事的。”


“嘛,也是。像我这种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又富有才华的人自然有这个能力。”称赞对于黄少天来说很是受用,他甩了甩自己金黄到引人注目的长发,“不过,那群家伙居然说我是看你长得白净才救你的!他是把你还是把我认错性别了?!”黄少天想到某个嘴欠的家伙临死前说的话,气鼓鼓地吐槽道。


不过……黄少天偷偷地瞟了一眼自己背着的人——喻文州本就生的白净,加上因为发烧而带上的丝丝红色,让他染上了一种意味不明的联想。


好像是挺帅的……黄少天咽了口口水,把黏在喻文州脸上的目光强行收回来,眼睛却止不住地往那边移。


“怎么了黄兄?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


“啊……啊?唉不是,没有没有,”黄少天猝不及防,赶紧糊弄过去,“我我我只是在看……看周围有没有和刚才那群人一样找死来挑事儿的家伙,真的是嘴欠!”


“哈哈,黄兄别生气别生气,已死之人,不和他计较。”


“我才懒得和他计较!反正都死了,也碍不着我了。现在主要麻烦的就是赶路了,山林里的路难走死了……诶话说喻兄你是怎么招惹上那群家伙的?”


回答他的是背后人平稳而轻柔的呼吸声。


切,还睡着了。


黄少天撇了撇嘴,却没有去吵醒喻文州。他把脚步放得平缓了点,然后继续专心致志地赶路。


殊不知背后的人悄悄地睁开了眼,叹了一口气。



“喻兄,喻兄?”黄少天抖了抖,想叫醒背后因为发烧而迷迷糊糊的人,“眼看天就要黑了,我们一时半会儿也走不出这山,再加上喻兄你还发着高烧,不如我们先在前面这家人处休息一晚?”


“嗯?”喻文州强打着精神睁开眼,“都听黄兄你的,劳烦你了。”


“没有没有。”黄少天又挪了挪喻文州,确认他不会掉下去后腾出一只手敲了敲门,“请问有人在吗?”


回答他的是一片寂静。


“看来是没人啊……”黄少天推开了门,“啊……咳咳咳……这屋几年没人住了啊这么多灰。”黄少天背着喻文州踏进了屋,每一步都自带特效——尘土飞扬。


喻文州也被呛得不好受,咳个不停。黄少天见了赶紧把人放在一个还算干净的地方就把自己的水找出来往地上泼了个干净。


“这全是灰啊……不行这我不能忍,喻兄你先坐着休息会儿我马上就把这收拾干净。”


喻文州原先烧得有些迷糊,被这一呛反倒清醒了些。他勉强撑起身子对黄少天说道:“黄兄,留着些水,我还要服药的呢。”


“噢是唉!”黄少天一拍脑门,手一抖,最后一些水就和灰尘融为了一体。


“……”喻文州难得沉默了一小会儿,“没事,我包里还有一壶水。”


“呃……那个……”黄少天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心虚,“我的那壶一开始就倒掉了……现在这壶……就是你的……”


屋内又陷入了死寂,只剩下两个人的深情(?)对祝。



“呼……幸好屋后面有口井,要不然……”黄少天偷偷地瞟了一眼喻文州,没敢继续往下说。


“黄兄以后还是要多注意,每件事都要想好了再做行动。”吃过药的喻文州脸色好了很多,他也没和黄少天多计较些什么。一时之间,两个人竟都找不到什么话题可谈。


喻文州盯着屋内的火堆发着呆,看着火焰舔舐着竹子,使它冒出了晶亮的水珠。他鬼使神差地伸出手去沾了几滴,用舌尖舔了舔——


“是不是甜的?”突如其来的提问使喻文州吓了一大跳,不过没等他回答,黄少天就继续自顾自地说道,“肯定是清甜清甜的,我以前家里烧竹子取暖时,我总是背着我父母偷偷地沾这些烤出来的水喝,清甜清甜的,和那时候我们的家一样。”


黄少天说这些的时候,火焰跳动在他的眸子里,使他染上的一层格外令人心动的暖光。喻文州看得入了迷,内心有一种冲动呼之欲出——想要和他离得更近,更近——


“嘭!”


巨大的爆炸声吓得两人都下意识地看向了窗外——天空中绽放出一朵绚烂的烟花,点亮了一小片天地,第二朵、第三朵接踵而至。


“喻兄,如果我没记错,今天是大年初一。”


“……嗯。”


“所以你倒底是有什么事,才在这个日子被人追杀的?”黄少天转头面向了喻文州,目光灼灼,而喻文州只是对着那一片绚烂的烟花,仿佛这一切与他没有任何联系。


真的可以告诉他吗……


“唉呀喻兄你看外面这烟花多么气派啊,放这么多,一看就是大户人家的手笔……”


“王室。”


“嗯?王室?喻兄你是说这是王室的手笔?哇真不愧是王室啊,看这烟花的气势,王室今年真是下了血本啊……”


“那只是内忧外患的掩饰罢了。内部老皇帝濒临驾崩,恐怕撑不过这个元宵节;外部众子内斗,宫里一盘散沙。”


“嗯?看来喻兄还是很了解王室之事的啊,从哪儿打探到的消息?这么灵通,改天把你的线人介绍介绍给我呗?”


“黄兄。”


“嗯?怎么了?不乐意?喻兄你放心,如果是个姑娘,我绝对不抢了你的亲事!”


“你是聪明人,应该懂我的意思。”


“……”黄少天终于沉默了,他低头盯着那火堆,似乎能从中看出个玄机来。


“我是当今皇帝的三儿子,也是最小的那个。虽是跟着母后姓,但却格外招父皇宠爱。如今父皇身染重疾却仍然未立下太子,我的两个哥哥就开始谋划着杀人夺位。父皇病重,就算我被赶出王宫也鞭长莫及,我只能流浪在外。我本以为只要我不去参与他们的争夺,安分地做一个平民就足以满足他们的好胜心,可是……”喻文州下意识握紧了自己的拳头,“没想到他们会对我下杀手。”


“为什么啊……明明是亲兄弟,为什么要到了至对方于死地的地步啊……”


“这是正常的。不论你是谁,只要你身在王室,没有权力和心机的人是必死的。”喻文州的眼神暗了暗,“哪怕情同手足。”


“那……你的心里,就一点儿也不想争夺王位吗?”


“怎么可能啊,我从小就看着父皇日理万机,百姓的幸福与否,战争的胜利与否,都体现在父皇身上。当我在外看到百姓幸福的笑脸,在家看到父皇喜悦的笑颜,那时候,我就觉得,父皇是真的了不起。”


“是吗……”



“哈啊——”黄少天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怎么,黄兄想睡觉了?”


“是啊,时间也不早了,这里还有些干草,我们随便铺一些到地上就睡了吧。”


“那……要……熄灯吗?”


“当然,不然怎么睡觉啊!”


“啊……那……那好吧……”


黄少天专心致志地铺着干草,全然没有注意到喻文州犹豫不决的动作。


“好啦!喻兄就麻烦你熄一下灯啦!”黄少天“哧溜”一下就钻进了由自己衣服组成的“被子”,心满意足地享受着温暖。


最后一盏油灯也被吹熄,黄少天满意地闭上了眼睛。但“窸窸窣窣”的声音不绝于耳,黄少天忍无可忍地睁开了眼睛。


“唉?!喻、喻兄你怎么跑我面前来了?!”


“对不起……我想问一下……能不能留一盏灯?这不打扰黄兄你睡觉吧?”


黄少天呆着看了喻文州好一会,觉察到喻文州眼里的窘迫和羞愧后,他恍然大悟——


“喻兄你……怕黑?!”


喻文州僵硬地点了点头。


“嘛~喻兄你早说嘛~去把火堆重新生起来吧~”


“这……这会打扰到黄兄你睡觉的!”


“没事儿~如果不介意的话,你把你的干草移过来和我一起睡吧!”


“唉?!”


“因为我嫌我的干草有点儿薄~”


黄少天狡黠地眨了眨眼。



“咕噜噜”肚子诚实地叫出了两人的心声。


“啊啊啊啊啊——好饿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吃豆沙包芝麻包小笼包叉烧包流沙包奶黄包灌汤包肉夹馍烤糍粑担担面炸酱面酸辣粉烤乳猪东坡肉驴打滚羊肉汤麻辣烫四喜丸子拔丝土豆水晶虾饺麻婆豆麻北京烤鸭兰州拉面啊啊啊啊——”


这么一说好像更饿了……喻文州默默地吐槽着。


“不管了我要吃、饭、了!出了这个山林找着饭店我就扎进去吃、个、够!!!”


“好啦好啦,马上就可以出去了。”


“你半小时前就这么说了!!!”(黄少天:〖气fufu.jpg〗)


“哈哈哈……别生气啊,是真的马上到了。喏,你看,前面有炊烟呢。”


“嘛,这还差不多。不然明天的江湖日报的标题指不定就是‘惊!一代天骄剑圣黄少天竟惨死山林,原因竟是饿死?!’了。



“小二!菜好了没有啊???我跟你讲我已经饿了快半天了!再不吃饭我就要当场去世了!!!如果我当场去世的话对你们店的影响多不好啊???而且如果损失了一个像我这样玉树临风英俊潇洒而又富而才华的人才的话对这个世界是多大的损失啊??所以你们能快点吗???”


“好咧客官,马上就好了,您再等等啊!”其实店小二的内心是崩溃的,


他很想一挙砸在黄少天的头上,但是他忍住了,因为——客户至上!


“好了黄兄,别总是催小二了,我们安心等着吧。”


“……哦……但是我是真的很饿啊……”黄少天消沉了一会儿,“喻兄我跟你说,他家店特别奇葩,清炒虾仁居然还放秋葵!!秋葵多难吃啊?!别破坏了虾仁的味道!”


店小二头上的青筋跳了跳,他现在在想如果他和黄少天打起来能有几成胜算。


当店小二正在进行复杂的计算时,门外传来一声大喝,他转头看去——


“呦,看来你们店生意不错啊。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白林,行走江湖多年。明人不说暗话,哥我没有现钱了,来找你们借点钱用用,你们不会介意的吧?”


就这两个客人,生意不错个屁咧!摆明了就是抢劫啊!等等……抢劫?!



黄少天很生气。


他只是想好好吃顿饭而已,结果等了半天还没来一个菜,好不容易有点希望了,又有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家伙来打劫了。


打劫就算了吧,你还把我的菜给打翻了,那可是我盼了好一会儿的小笼包啊!!!还特别欠揍的向我要钱!你还想要钱?想得美!先要一顿揍吧!


(十一)


喻文州很无奈。


他也很饿啊,黄少天在他旁边一直吵,吵得他越来越饿。好不容易菜能来了,能清净会儿了,给果又来了一个抢劫的。


你抢劫就抢劫吧,你挑谁抢都行,为什么偏偏抢黄少天的呢?现在又要打起来了,黄少天还要我帮他,可我没和他说过,我根本就没有打过架啊!


(十二)


“什么?!你没打过架?喻兄你开玩笑的吧?关键时刻这种玩笑可开不得的啊!”黄少天一边小心避开白林的攻击,一边冲喻文州喊道。


“真的!黄兄我骗你有什么好处?”


“那你之前是怎么逃脱追杀的?”黄少天勉强挡下白林一击。好险,差一点就被刺中了。


“我会轻功啊!他们追不上我的!”


“哈哈哈,看来是一个奉行着‘打不过但跑得过’的缩头乌龟啊。黄兄你把希望寄托在这种人身上,不如多担心担心你自己吧!”


“呵!打嘴炮到是厉害。到时你到是是看看,到底是谁输谁赢了!”黄少天不屑地一笑,眼眸里是跳动着的火焰。


(十三)


“黄兄!”喻文州惊呼一声。


“啧,怕什么,见血是小事。”黄少天下意识地摁住受伤的右肩,更加小心地防守着。


“啊哈,现在觉得谁更胜一筹?”白林避开了黄少天刺来的一剑,“怎么,还不认输?是想和我拼得头破血流后乖乖认输?那可不了,把你的钱给了我就行。”


“哼,你想得美!”


(十四)


“我去你不是没打过架吗!!!结人的呢!!!”白林招架不住,连连败退。


“我可没说过,我没用过剑啊。”


“什么啊!你个骗人的家伙!看着自己的伙伴不救,让他和我打,发现他打不过我才上场,以为你是主角啊!偏要在关键时间扭转败局啊!”


回答他的是一串更密集的攻击。


“我去,我不和你打了,好汉不啃硬骨头,以后给我等着,有你好看的!”白林虚晃一招,转身就跑。


喻文州并没有紧追不放,确定白林跑远以后,他赶紧赶到黄少天身边观察他的伤势。


“呦,喻大侠,反败为胜的感觉好吧,是不是过了瘾?”黄少天瞟了他一眼。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打过架……”


“那你怎么打过那个白……白什么的?可别跟我说你骨髂清奇无师自通。”


“不是……我只是学过剑……但并没有人和我实战过……这真的是我第一次实战……”喻文州委屈但是喻文州不说。


“真的?”


“真的!那个家伙的话你也信啊!黄兄你也太耿直了吧!”


“噗哧。”黄少天笑出来,“信他的人是你吧!我可是看得出来谁经常拿剑谁从来不拿的!”


“那你刚刚还那么说!”


“逗你玩的啊,你真的傻啊哈哈哈,我一拉脸色你就慌了。不是我说,喻兄你这样子以后绝对是一个妻管严,不敢惹妻子生气的那种!”


“……哼!过来我帮你包扎伤口!”


在旁边的店小二:客官你到底吃不吃饭的……(不对我的眼睛有点疼,好像是被什么光快要闪瞎了)


(十五)


一转眼就到了大年初六,当黄少天知道今天是喻文州生日时已经是下午——


“唉唉唉???你今天生日?!我没听错吧?!”


“真的哦。所以黄兄能有点表示吗?”


喻文州眨了眨眼。


“你早说啊啊啊啊啊!!!我现在什么都没有准备!还已经是下午了!喻兄你是故意的吧?!!”


“是呀,是故意的,故意让你帮我买礼物的。”


“嘛!真的是!我出去一趟!”


“出去干什么?”


“废话,生辰礼物还要不要的了?!”


(十六)


白林走在大街上,前几天挂的彩到今天还没好,他暗暗的磨牙,心想着总有一天他要报复喻黄二人,他就被御林军拦了下来。


“喂,你见过这张纸上面的人没有?”


他定晴看去,何止是见过,还是打过。


啊哈,说报仇,报仇的机会就来了啊。


(十七)


“喻兄我跟你说啊,集市现在是人挤人,鬼挤鬼。你挤进去容易,挤出来难啊!”


“哈哈哈,这么夸张的吗?那你买到东西没有?”


“当然————没有。”


“唉?那你是已经准备好礼物了?”


“肯定啊!要不然我敢回来?我挑了半天,没一个满意的,干脆就不买了。”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送?”


“你这么期待?”


喻文州:【疯狂点头.jpg】


“晚饭以后……哦对了,我去跟店家说一下。”


“说什么?要多做些好吃的?”


“说我自己下厨!”黄少天转过头,眉眼弯弯,“让你尝尝,剑圣黄少天的厨艺!”


(十八)


“唉?长明灯?有这个东西吗?”喻文州好奇地盯着手里的灯,“它不就是多了一个琉璃罩而已啊。”


“我就知道你不相信,但现在也没法立即验证它是长明灯……”


“没事,只要有人给我送礼物,我就很开心了。”喻文州温柔地笑了笑,“我现在可以点亮它吗?”


“当然可以!这已经是你的了。它还有一个名字——‘永明’!”


“……真是符合实际的名字呢……”喻文州嘴上麻利地吐槽着,手上却诚实地摘下了琉璃罩点亮了“永明”。


“不要在意名字啦,要看到它华丽丽的内涵!其实它只要不被故意熄灭,它就能一直燃烧。”


“唉?还是可以熄灭的?”


“当然,不然我随身带着一个正在燃烧的油灯,怕烧到这怕烧到那的,多不方便啊!不过偷偷告诉你,我家里以前可是拿它当宝贝的!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从我小时候到立冠那一年,它从没熄过!”


“这么神奇的吗……所以……为什么要送这个给我呢?”


“还不是因为你怕黑这毛病!以后你晚上怕黑,就点亮它吧。”


“生日快乐,喻文州。”


喻文州看着油灯跃动的火苗,突然笑起来——


“谢谢。”


(十九)


“你确定你看见过他?”


“确定,一万个确定。”而且还打过。


“那好,劳烦你带路了。”


(二十)


“话说,你全家不都拿这盏灯当个宝吗?送给我……你父母不心疼?”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说,“老实说,就算我爸妈心疼,他们也管不了,顶多当我下了黄泉的时候骂我一两句。”


“你父母……”


“我立冠那年的十月,家里被人追杀,全家上下只有我幸免于难。”黄少天下意识摸了一下身上的冰雨,“不然你以为我能把它带出来?”


“……”


“好啦好啦,不谈以前的事啦……糟糕……”


喻文州轻轻擦去黄少天脸上的泪水,然后犹豫了一会儿,抱住了他。


“不要哭了……我的兄弟不如没有,你没有家人,那我们互相做对方的家人好不好?”


黄少天用力地点了点头。


(二十一)


“文州文州,今天晚上我们去放河灯好不好?”


“少天,大过年的,人肯定特别多啊,你不怕挤吗?”


“人多才热闹啊!去吧去吧去吧!!”黄少天的眼睛里放着光。


“好吧……”好像一只摇着尾巴等着同意的宠物……好可爱……


“那就说好了!你可不能反悔啊!”


(二十二)


“大人,我就是在这里看见那个人的,还和他打了一架,不信您可以去问问小二。”


御林军扫视了一下店内,发现了几处打斗的痕迹。


“不用了,抓紧时间找人是正事。”


(二十三)


“文州,你说我是选这个莲花河灯好,还是这个小船河灯好?”


“我觉得莲花的好,我就买这个放了。”


“那我也和你买一样的!”


“那少天你想许什么愿望呢?”


“嘛,这个不能说出来的,说出来就不灵验的!不过……”黄少天靠近喻文州的耳朵,悄悄地说,“和你有关。”


“是吗?那我许一个和你有关的吧。”


“唉别!我福大命大,你许你自己的吧,好事成双嘛!”


(二十四)


“你见过这个人没有?”


“见过见过,他是我家留宿的客人,请问他……怎么了?”


“不要多管闲事,他现在在吗?”


“不在呢……听说是和同伴放河灯去了,要好一会才回来。大人你要不等等?”


“不了,我过一会儿再回来。”找到了。


(二十五)


“我跟你说这个糖画可好吃了……等等,先别靠近。”


“怎么了?”喻文州顺着黄少天的视线看去,不禁变了脸色。


“你是得有多凶残他们才出动这么多御林军围着旅馆啊……不过他们是以为我们是瞎子吗来这么多人,一下就暴露了好吗……文州你怎么了?”


“因为他们料定了我要进去。”


“哈?你要进去?就算是为了‘永明’也不至于吧。”


“是因为玉玺。我们兄弟仨每个人都有一块玉玺,只有三块和父皇那一块加起来,才能得到真正的传国玉玺。”喻文州攥紧了拳头。


“你是说……你的玉玺……在旅馆里?那给他就给他啊,为什么一定要进去啊?”


“不,是因为兄长料定了我不想对百姓造成恐慌!而且不仅如此,如此之多的御林军敢出动出来找我,恐怕两个兄长之间,已经决出胜负了!”


“那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对不起啊……说好的当你的家人陪你一起闯荡江湖的,结果我必须要去面对了……”


“什么对不起对得起的!我跟你说,你是我唯一的家人,你有难,我不能见死不救!”


喻文州呆住了——他看见黄少天眼里的火焰跳动着,舔舐着他的心,让他如飞蛾一般,甘愿灭亡。


“那好咯。”喻文州笑起来,“让我们手拉手去‘见家长’吧!”


(二十六)


“我亲爱的弟弟啊,你终于肯回家了,外面没有谁欺负你吧?”喻言坐在王位上,一脸关怀的样子,但看起来格外虚伪。


“父皇怎么样了?”


“父皇他啊,苟延残喘而已了,怎么,我没有父皇亲近?”


“如果是要玉玺就说吧。”


“呀,不愧是我最亲爱的弟弟,真懂我呢,那……你给不给呢?”


黄少天看向喻文州,他的眼里跃动着火焰,与他的心交织在一起,让他如飞蛾一般,甘愿沉溺。


“当然不给!”


(二十七)


“少天,我就要死啦,马上就可以去见你啦。对不起,让你多等了几十年,我可能没当时那么好看啦。谢谢你帮我登上王位,但是我都跟你说过了,我要给你许愿,如果我当时这么做,你是不是就不会死在喻言剑下了?‘永明’它还在烧呢,它真的是一盏长明灯呢。不过我用到它的地方可少了,因为现在百姓生活好了,家家户户晚上都能不熄灯了。所以我想,当我死了一后,用‘永明’给我们俩陪葬好不好?虽然这么对你家的宝贝不太好,我老丈人和丈母娘可能会骂我,但这是我们俩的定情信物啊。就这么说定了,你可不准反悔啊……”喻文州的声音越来越轻柔,最终消散在天地之中。


没有了鸭。


真没有了鸭。


什么?小可爱你想点小红心小蓝手外加评论?


好咧,来一口糖鸭。




(二十八)


【现代】


“队长队长,你看外面的烟花!”


“嗯。”


“队长,生日快乐!我们一起来切蛋糕!!哦对了,我们还要许愿!许愿蓝雨冠军!”黄少天眼里绽开了一朵朵烟花,绽放在了喻文州的心里。


“嗯,蓝雨以后一定会有很多冠军的。”


〖电视报道:近日,我市发现一座古墓,其陪葬品除了各式金银珠宝之外,还有一盏至今未灭的古灯,其原理正在考察中……〗


觉得好的小可爱可以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吗?谢谢鸭~


评论(2)
热度(12)

© 初语天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