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语天熠

主混全职圈鸭
杂食党
长期鸽子选手
今天也是在坑底的一天呢

【喻黄】六一儿童节特辑(二)

食用说明:

1、短小的一章,凑合着看吧~

2、黄少天归喻文州,OOC归我了~

3、感谢许墨同学友情客串蓝雨队医~

4、其他篇戳这→(一)(三)(四)

“许医生,少天这是怎么回事?”


喻文州抱着黄少天,向队医焦急地问道。


队医开始也吓了一跳,但略略一检查,便笑着说:


“这个不要紧的,虽然他变小了,但对身体并无大碍,或许他过一天就能变回来,但或许要一年,这是说不准的。”


“我嘞个去!!我变小了这么多还‘并无大碍’?!还‘或许一天’或许一年‘’这是说不准的‘?!次奥!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要真变小一年我怎么打比赛!!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给个准话啊!!这样子做什么都不方便啊!!能马上变回来吗能吗能吗?诶你倒是说话啊!!”


“没办法啊,幼化毕竟是小概率事件,一般较短时间内就恢复原状了,根本没法研究。黄少你只能等到你的身体自动恢复原状了。”许墨无奈的笑笑。


“那抱歉打扰你休息了,我们先走了。”喻文州也只能带着黄少天离开。


“没关系把你的周六借给我就好了(许教授你串戏了啊喂!),如果黄少长期没回复的话,我倒是想研究一下呢。”许墨笑道。


“那倒是不用了。少天,我们走吧。”


“我嘞个去你个许墨你个混蛋我都这样了你不告诉我我怎么恢复你居然还想研究我!!!有本事你进荣耀和我PKPKPK!我赌100个文字泡你打不过我!!”


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走远,唯独黄少天的垃圾话仍在飘荡......


————TBC————


哦天呐许教授我对不起你,中间说的有句话忘记打上去了......

我有罪!!

评论
热度(16)

© 初语天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