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语天熠

主混全职圈鸭
杂食党
长期鸽子选手
今天也是在坑底的一天呢

【黄少天810生贺/喻黄向】心动

食用说明: 

1.此为黄少2018年18岁成人生贺(按荣耀时间线走)

2.私设漫天飞

3,有CP向(喻黄)

4.到底OOC了没有我自己也不知道 

6.这些都不介意的话那就准备开吃吧!


事情发生在第三赛季夏休期,8月10日,蓝雨俱乐部内。

无家可归的黄少天和不知道为什么的喻文州是蓝雨唯二仍然留在俱乐部的人。

喻文州知道,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他也准备好要给黄少天一个惊喜并为此写下了两千字小计划,但……

"少天,少天?少天,起床了,少天?"

看着眼前打着呼噜的人儿,无奈地笑笑,打开了黄少天的闹钟,尝试了多次后——

喻文州掏出手机,点击进入百度,输入出一行字——

"如何叫醒一个正在打呼噜并且对起床铃免疫的人,在线等,挺急的"

开玩笑的啦还是有不免疫的。

喻文州点击进入网易云音乐,将音量调到最大后,颤抖着点下了第一个音频文件,然后声音便嚣张地充斥了整个房间——

"你完啦!想不到吧队长让我来叫你起床……"

黄少天从来没有过如此痛恨过自己。

他决定他以后再也不要录这杀千刀的起床铃了!

还有,是哪个人如此大胆敢吵醒本王(喂黄少你OOC了!)放的这起床铃!我要找他来PK1000遍!真的是——

黄少天极其不情愿地睁开了眼,小媳妇一般埋怨的话还没说出,就已经卡在了候咙里。

"唉你真的是 ...…唉唉唉?!喻……喻文州?"

"少天你醒了?"

喻文州一边微笑着一边狠狠地摁下了暂停键,说,

“少天真是和一只小猪一样呢,一边打呼噜一边睡到日上三竿。”

"才……才没有呢!"

黄少天红了脸。


"嗯?是吗?"

喻文州继续微笑。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对上喻文州清亮的眼眸,看着他眼底的笑意,竟有些慌乱,再加上本来就心虚,不禁脸更加红了。

黄少天主即移开了脸,又往被子里缩了缩,余光却止不住地向喻文州的脸上看去。

一幅小白兔即将被大灰狼吃掉的样子呢^_^ 少天这个样子可真是可爱呢,喻文州如是想,眼里的笑意又加了几分。

“少天怎么还往被子里钻呢?是还想睡吗?”

“不不不我马上起来!'”黄少天立即跳起来跑去洗漱。

 "噗哧"喻文州再也没能忍住,笑出了声。

黄少天忙不迭他跑到了厕所关上门,心脏还在剧烈地跳动,刚以为自己终于能喘口气了,门外又飘来了喻文州的声音:

“少天,早餐我已经做好了,等一下出来一起吃吧?”

听到这个声音后,黄少天又差点被吓得跳起来,当他听清喻文州所说的话后,又忙不迭地回答道:

"知道了知道了!"


黄少天一边喝着喻文州亲手做的粥,一边思考着今天喻文州是为了什么事才叫他起床。

明明自己每天勤勤恳恳地做了训练有时还会不辞劳苦地帮蓝溪阁抢个BOSS也没有表现不好啊为什么要打扰我舒适地睡觉呢?

还给自己做了早餐!还这么好吃!

细思极恐!

今天是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啊……等等今天几号?!

喻文州正想着如何打开话题

。黄少天从洗漱到现在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沉默寡言黄少天么?!

细思极恐!

是今天早上吓到他了还是自己衣冠禽兽被发现了还是……等等少天你跑什么?!

果然还是被发现了么?!

意识到今天可能是比较特殊的日子的黄少天从宿舍跑到了大厅,原本只是想确定一下日期,但是——

眼前的景象使他惊讶地捂住了嘴。

"这……这是……"

"这是给你准备的,少天。"

黄少天回过头,看见了笑得一脸无奈的喻文州。

"本来打算是给你一个惊喜的,可是没想到你这么聪明,自己发现了……唉?!"

"文州文州你真好!我爱死你了要不要来一个mua~"看着在自己怀里撒娇的人儿,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说:

"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很没有形象地窝在沙发里啃着蛋糕,突然皱了皱眉毛,戳了戳旁边坐得端端正正并且优雅地吃着蛋糕的喻文州——

"唉我怎么觉得这个蛋糕好像有一股秋葵味呢?!"

"少天你感冒了吧?而且这个蛋糕是我自己做的。"

"我觉得你放了秋葵。"

"没有。"

"那这个完整的秋葵是怎么回事儿?!"

"那个只是我用奶油做的,好看而已。"

"你为什么用奶油做秋葵我先不说,那为什么奶油有秋葵的味道?!"

"你可能闻到的是厨房里秋葵的味道。"

"唉唉唉?!"

"魏琛前辈寄过来两个大箱子,里面全都是秋葵,说是给下个赛季的食堂阿姨们作食材用,好给你加个餐。"

"卧槽老鬼我要上荣耀打死你!!!"

(我才不会说厨房里还有喻文州做的秋葵炒肉,满满一盘)

(也不会说那个有奶油做的秋葵里掺了打成汁的秋葵)


虽然喻文州特意没有把蛋糕做得很大,的蛋糕表面充足的奶油还是给了他们不小的压力——

"啊啊啊我不吃了!!!"

"我也吃不下了……"

"文州你干嘛涂那么多奶油啊!!!现在吃不完怎么办啊啊啊!!!"

"唔……我也没想到啊……"

"现在有什么办法能解决掉它啊啊啊!!!我不想再吃第二次了啊啊啊!!!"

"唔……办法的话,我倒是有一个。"

看见喻文州眼底的笑意,黄少天一愣,觉得自己可能有点危险。

"唔……喻文州!你别弄了!放开放开!嗯……"

"少天……别闹……很快就好……乖……"

"我不要!你别弄了!我不要面子的吗?!放开我!"

"那……我就陪少天一起没面子,怎么样?"

沙发上,喻文州死死地摁住了黄少天,而黄少天正在努力地挣扎。

"我才不要用奶油画小猫脸!蠢死了!放开我!"

喻文州画完最后一笔,放开了黄少天,微笑着说:

"少天,我不用你来试试成果,我怎么知道这个办法可行不可行呢?"

"那你拿你自己试啊!抓我算什么!"

"算啦算啦,少天别生气了,这样你也很可爱啊。"

"可爱有什么用!我要的是帅气!"

"别生气啦,等一下你给我画一个,怎么样?"

"真的?"

"真的。但是……"

"哈!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

"别这么说嘛,这样少天你好伤我心的,我只是想画完后让你和我一起拍个照而已嘛。"

"啊?!唔……算了我答应你了,你不准反悔啊!"

"你看我什么时候反悔过?"

"哼,那就好……这次让你占了便宜了,下次我决对不会放过你的!"

"好,好,知道了 。^_^"


"咔嚓。"

细微的照相声响起。

画面上,黑发的男孩轻搂着旁边那位黄发的男孩,两人都笑得明媚灿烂,仿佛世界上所有的阳光与快乐都集结在了那张照片上。

很久以后,黄少天仍然能想起那时的情景,不仅仅是因为那是他唯一的成人礼,更是因为,那一份最初的心动。


END



黄少天生日快乐!!

18岁了合法上天了解一下?

一个垃圾归档→就算什么也没有但强迫症依旧想要整理一下的粮仓

评论
热度(5)

© 初语天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