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语天熠

主混全职圈鸭
杂食党
长期鸽子选手
今天也是在坑底的一天呢

又一个沙雕小段子/关于贪玩蓝月祸害到某话唠这件事......

啊过气辣鸡写手就只能靠着码一些沙雕段子来维持更新酱紫。

梗来自群内,其实我们群还有很多沙雕......(被拖走)

来走着——OOC球!!!

小学生文笔,极度OOC!!

注意!!内含隐性cp喻黄、双花!因为没怎么写出来就不打tag了!注意避雷!!!


正文

今天也是个美好的日子。

我们活泼可爱帅气逼人的剑圣大大不知道被哪个人渣祸害进了贪玩蓝雨,啊呸,贪玩蓝月。


据剑圣大大本人所说:“这个游戏一点都没意思,但是那些个人说话真的好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特别有意思诶我跟你说.....”


于是,黄少天说的话仿佛中了毒似的。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郑姓人士透露群内消息如下:


夜雨声烦:偶系房笑天!@君莫笑 是兄弟就来jjc跟我pkpkpk!


君莫笑:你........最近在发什么神经........可怕。



虽然被骚扰的也只有叶修同志而已。


然而,在某一天,孙哲平同志在群里说了句.......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 佳佳?


然后,房笑天黄少天同学在群里开始了狂轰滥炸式爆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佳佳!


夜雨声烦:等等......佳佳?


夜雨声烦:佳佳乐?


夜雨声烦: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佳佳乐!


夜雨声烦:@百花缭乱 “我是佳佳乐,是兄弟就来炸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索克萨尔 赶紧把你家副队拖走太烦人了这。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君莫笑:你可冷静会先。


然而在那之后,群里人没一个能逃出少天同学的魔爪魔音与脑洞。


各种外号了解一下?


联盟众:不了解不了解。


—————FIN—————


不行了感觉自己越来越沙雕了,可怕可怕


还有一篇沙雕段子可以看看归档,也可以戳下面沙雕段子堆积库tag看昂!


溜了溜了,还有,喻黄那篇未完结!!链接走着!我是链接

评论
热度(8)

© 初语天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