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语天熠

主混全职圈鸭
杂食党
长期鸽子选手
今天也是在坑底的一天呢

由某个沙雕视频整出来的段子

不知道你们看过没有,微博上传的某个沙雕视频,已经被改写成了部分沙雕段子:

“我哥敢吃屎!”

“我哥也敢!”

“我不敢!!!”

对没错就是这个。这是今天份的更新。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黄少天&张佳乐:啊今天天气真好~诶那不是孙哲平和老叶吗他们在说啥?

孙哲平:乐乐敢吃秋葵!

叶修:少天也敢啊!

黄少天:我不敢!!!!

叶修:我家少天敢打他们队长!

孙哲平:乐乐也......

张佳乐:等等我不敢!!!!

黄少天&张佳乐:我靠我怎么会有这样的男朋友!!


————END————

有毒的段子......

评论(3)
热度(44)

© 初语天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