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语天熠

主混全职圈鸭
杂食党
长期鸽子选手
今天也是在坑底的一天呢

【喻黄】六一儿童节特辑(四)

终于写到轩哥生日了......快一周了啊......

难道不夸夸日更的我吗?

前篇戳这→(一)(二)(三)


6


早餐后,由于黄少天幼化后没有合适的衣服,蓝雨全员又为了给两个小孩子(大雾)庆祝庆祝六一,于是全员出动——


“买完以后就马上溜回来知道吗?你们也不想被粉丝追吧!那就出发!”


说完黄少天又看了看自己严严实实的一身——


“队长,我们也走吧。!”

7


G市的市中心百货商场是人最多的地方,为了避免被发现,喻文州带着黄少天迅速地窜进了一家童装店。虽然不是休息日,但毕竟是六一儿童节,所以人流量还是很大。黄少天看了看各式各样的衣服,忽然眼前一亮——


“那件黄色的套装!对就是那件写了‘烦’字的,我就要这件了,谢谢。”


“少天你这么快就选好了?那还有件事要办,我们可以先去了。”


“诶?哪儿啊?”


“今天是6月1日,郑轩的生日啊,我们买个礼物给他吧。平时难得出来,既然现在有空,那就顺便帮他买个礼物吧。”


“诶......对哦!那我们现在赶紧赶紧赶紧走吧!我感觉已经有人注意到我们了呢!快走快走!”


看着那个小小的身影迫不及待地拉着他就要往前跑的样子,喻文州不禁扬了扬嘴角,一把抱起了黄少天,不顾他的反抗,说:“你别着急,小孩子跑那么快干什么?别摔着了,我来抱着你吧。”


“喂喂喂队长你说谁是小孩子呢!诶诶诶?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不用你抱啊啊喂!”


喻文州一脸满足地抱走了黄少天,殊不知在多少人眼里留下了“这对父子真有爱”的印象。


卖成人衣物的商店在今天果然比卖儿童衣物的商店冷清多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也轻松了许多,衣物的挑选也极其顺利——


“对,那件黑色的印有‘压力山大’的T恤衫,就是它了!”


————TBC————

评论
热度(15)

© 初语天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