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语天熠

主混全职圈鸭
杂食党
长期鸽子选手
今天也是在坑底的一天呢

【叶修529生贺/伞修向】永远(四)

最后一点点糖了,下章开虐注意

其他篇戳这→(一)(二)(三)(五)


“大家都玩够了吧?玩够了就去训练吧,没玩够的嘛......也去训练吧!我先回去了!”叶修说完,便不顾众多队员的哀号逃上楼去。

“啧啧,新人一年比一年胆大喽!像我这种老辈都被他们抹了个大花脸。”叶修一边擦着脸上的奶油一边说道,“沐秋?怎么不说话?被我良好的人缘吓到了么?”


苏沐秋幽幽地开口了:“对啊,被你优异的人缘‘吓’着了。”


“但......我知道你内心真实的声音。”


“你......并不快乐。”


叶修被他说的一愣,是的,他确实并不快乐。这几年以来,他都是一个人扛起了所有的责任。有时,他甚至想放弃。但只要一想到冠军,他就又有了干劲,又可以坚持下来。但在阳光的人都会有压抑的一面,都想要找一个人来倾诉。他是幸运的,有许许多多的队友来陪伴他;他又是不幸的,因为没有一个人真正懂他,但至少今天,他又重新看见的苏沐秋。


“真是的,什么都被你知道了啊......”


“这真是,太好了。”叶修向苏沐秋倾诉着这段没有苏沐秋陪伴的日子里,他所遇到的种种——或喜,或悲,或哀,或怒。而苏沐秋只是静静地听着,或者有时对叶修的观点表示赞同。在这段时光里,只有一人一鬼,仿佛已过千年,他们又再次相见。


————TBC————

评论
热度(11)

© 初语天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