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语天熠

主混全职圈鸭
杂食党
长期鸽子选手
今天也是在坑底的一天呢

【喻黄】六一儿童节特辑(三)

(一)(二)(四)


5

所以,当喻文州和黄少天赶到食堂吃早餐的时候,蓝雨的队员早已经全部到齐了,当他们看到喻文州抱着缩小版的黄少天时——


“哇哇哇哇哇队长有儿子了诶!!都这么大了啊!压力山大啊!!"郑轩感叹道。


“诶诶诶?队长有儿子了吗?什么时候的事啊?”这个是卢宝宝瀚文。


“但是队长为什么要带他儿子过来啊?”李远疑惑道。


“......那个......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一直沉默的宋晓开口了,“黄少今天还没来,而且......这孩子是黄发。”


在他们的讨论声里,喻文州已经满头黑线地走了过来,黄少天更是毫不客气地开口了:“郑轩!谁说队长有儿子了的?你看你把小卢都带坏了!徐景熙你也是!什么都不知道就乱说!!李远你别溜,我听见了,你也说了!!宋晓就比你们好多了,你们看他多......”


还没等黄少天说完“明智”这两个字,卢瀚文已经扑了过来——“黄少你变小了啊!好可爱~今天六一我们可以一起过了呢!”


接着便又是一波讨论——


“哇这原来是黄少诶!变小了好可爱啊!”


“人变小了......但是话没有......”


“哇黄少的衣服好松诶......”

“毕竟都没有小时候的衣服啊......”

“你们真是够了!!!!!”黄少天忍无可忍地发话了,“靠靠靠我不就是变小了吗至于这么讨论吗!!队友爱呢!!”


“没有,下一个。”全体成员沉默三秒钟后,便有了开头那一幕。“卧槽你们够了!!!”


6


早餐后,由于黄少天幼化后没有合适的衣服,蓝雨全员又为了给两个小孩子(大雾)庆祝六一,于是全员出动——


“买完以后就马上溜回来知道吗?你们也不想被粉丝追吧!那就出发!”说完黄少天又看了看自己严严实实的一身——“队长,我们也走吧。!”


————TBC————

评论
热度(15)

© 初语天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