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语天熠

主混全职圈鸭
杂食党
长期鸽子选手
今天也是在坑底的一天呢

【叶修529生贺/伞修向】永远(二)

(一)(三)(四)(五)

“话说回来,沐秋你怎么回来的?”叶修对这个问题表示很好奇。


“诶呀怎么说呢?反正过程很长啦,总而言之就是我宁死不屈的精神感动了冥王,他准许我以游魂的身份回来一天而已啦。”


“那我怎么能看见你?你不是游魂吗?而且为什么我还能碰到你??”


“这我就不知道了,而且我刚刚上来的时候楼下那些人好像都没注意到我。反正我回来了,别那么垂头丧气好吗?快带我去见识下全新的荣耀!我都好几年没玩了,不让我看看吗?”


“行啊,哥让你见识下荣耀第一人的风采!”


提到荣耀,叶修明显活跃了起来。但,这让苏沐秋想起了从前的那段时光,那段他们一起共处过的、美好的时光......


“沐秋,你过来看!” 哪怕只是三年多没玩过荣耀,苏沐秋也没有想到,荣耀的变化,会如此之大。叶修所给他展示每一项内容,都是他曾经没有预料到的。他听着叶修那全面而又隐隐约约对他散发着嘲讽气息的讲解,忽然觉得,不如就这样一直过下去吧,从来就只有他们两个。不,还要有沐橙,他们仨,可以默默无闻,一起玩着荣耀,直到天荒地老......


————TBC————

评论
热度(16)

© 初语天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