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语天熠

主混全职圈鸭
杂食党
长期鸽子选手
今天也是在坑底的一天呢

【苏沐秋1021生贺/伞修橙】祝福

食用说明:

1.本文为2018沐秋生贺/天堂伞24h—6h

2.我大概是生贺组最短的贺文【瘫】

3.你别说了你就是最短的那个↑

4.伞修cp向,伞橙亲情向,私设飞天,注意避雷x

5.他们拥有着荣耀,我的文拥有着OOC

6.呐没问题的话就开吃咯!

 

 

【伞修场合】

 

“生日快乐啊,沐秋。”

 

【嗯,沐橙呢?怎么没和你一起来?】

 

“今天沐橙期中考试,你可别怪她不来啊。”

 

【切,我有那么小肚鸡肠吗?对自己的亲妹妹生气?哥是那种人吗?她最近怎么样啊?】

 

“沐橙她……已经决定加入嘉世了……四期应该就能出道了。”

 

【唉……沐橙还是走上了你的老路啊……算了算了,她也长大了,应该有自己的主见了,我管不着喽!不过你怎么不多管管她啊?你至少也应该劝她那么一下啊,我打赌你绝对没有劝她,哪怕一句话!】

 

“我也没法劝她啊……毕竟是你亲妹妹,至少也要给你点面子不是?我要是什么都管了,你不就没有存在感了不是吗?”

 

【啧,意思是如果不是我亲妹妹你就可以随便欺负了是吗?!还鄙视我没有存在感!!靠!!!你给我等着!!!】

 

“不过说到荣耀职业联赛,哥我今年可又是冠军~加上这个我可三连冠了哦~怎么样啊,哥厉不厉害?认不认输?”

 

【……好好好,你NB,我伟大,什么都你说了算,我自愧不如,行了吧。(诅咒你下次连不起来,让你再在我眼前炫耀)】

 

“呐,冠军戒指在这里,想不想要?羡不羡慕?”

 

【……我可懒得搭理你。(冷静,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不过这也不太好,现在陶哥天天喊我拍广告,我耳朵都快被他磨出茧子来了,烦死了。”

 

【呵,谁让你偷你弟的行李出来的?遭报应了吧?哼,活该。】

 

“不过这也进一步地反映了哥我的天生丽质难以自弃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啊~”

 

【……可恶心死我了……】

 

“唉呀跑题了。”

 

【切……你还知道你跑题了……】

 

“算了算了。”

“所以,我亲爱的枪神大大——沐秋,生日快乐!”

 

【……谢谢……】

【还有,对不起,叶修,沐橙,我离开了你们。】

【所以,叶修,带着那份本属于我们的荣耀,坚定地走下去吧!】

 

清晨的绵绵细雨中,两个少年隔着阴阳之分,笑着流下泪水,送出只属于对方的祝福。

 

 

 

【伞橙场合】

 

“哥哥~生日快乐!”

 

【唉???沐橙?!你今天不是考试吗?】

 

“嘿嘿~叶修那家伙肯定想不到是8:30才考试!先给哥哥庆祝完生日再回去!”

 

【……沐橙……虽然你这样不太好……但我还是想说——干得漂亮!】

 

“哼哼~叶修那个懒家伙肯定还没起来!”

 

【……沐橙……很不幸告诉你一个事实……其实叶修来过了……】

 

“唉唉?!这两盒泡面是怎么回事?!”

 

【那是叶修那个家伙给我留下来的所谓的“长寿面”。】

 

“这么说……叶修提前来过了?!”

 

【……虽然不想扫沐橙你的兴,但的确是的。】

 

“哇咧那我准备参加职业联赛的事岂不是被他抖露出来了?!”

“等等哥哥你刚才什么都没有听到!就是这样!”

 

【不我什么都听到了,叶修之前也说了。】

【所以沐橙你对这事儿有什么解释?我听着呢。】

 

“嘿嘿今天天气真好。”

 

【……下着雨呢,跟我说天气真好?】

 

“哥哥你别生气嘛~”

 

【唉,妹妹大了,做哥哥的管不着喽~】

【反正你决定也做了,我就不干涉了。】

 

“我就知道哥哥最好的啦~”

 

【你就知道撒娇,好钻我的空子。】

 

“嘿嘿~唉对了,你知道吗,叶修那家伙拿到三连冠了呢。”

 

【是的,他跟我说了。】

 

“啧啧,你是没看到他那神气的。”

 

【可不是吗,今天还向我好好炫耀了一番,欠揍。】

 

“不过陶哥现在也越来越多地喊叶秋拍广告了,他那表情啊,一个成语——宁死不屈!”

 

【他那是活该!战术一个比一个全面,生活上处处要人照顾!想要离家出走,还拿他弟弟的行李!如果没有泡面,他就是咸鱼一条!】

 

“他抢别人BOSS时死也要变成灵魂状态来指挥,现在是别人指挥他,他八成不同意啊。”

 

【算了算了,他就是这个性格。】

 

“唉,有时这种性格,也很致命啊……”

 

【不说叶修了,沐橙你真的还不去考试吗?!】

 

“唉唉唉?!快7点了?!哥哥我先走了,再见!”

 

【嗯,沐橙再见。】

【顺便祝沐橙你逢考必过啊~】

 

雨渐渐停下,雨后的一缕阳光,照亮了少女明媚的脸庞,以及那处于阴影之中的若有若无的影子,这是对新的一天,最好的祝福。

 

 

————————END

 


评论
热度(21)

© 初语天熠 | Powered by LOFTER